close

第一次朋友推薦"餅乾"給我!   對!! 就是餅乾! 心想:"餅乾"!麥鬧啊啦!數字商店超多的啊!

重點是~還要等一個月!豈不是在玩弄這盡失的耐心嗎??!!   當下就只好笑而不答的讓這話題默默隨風飄過~~~

不過…朋友嘛!總是會有好康一定要報到你知道的,一定要報到你不買對不起爹娘的那種~~~於是,我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承認我腦波真的不強!!很容易就會覺得對不起爹娘的那種不強!

就是它↓↓ 『三星蔥 牛軋餅』

(照片截自網路)

不知道裡面長啥樣子…一拿到立即給我拆、開、來!! 對~我就是這股狠勁!!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際拍攝)

很貼心的盒裝!不會壓壞餅乾!最討厭吃餅乾像吃王子麵那樣,用倒的!餅乾就是要一片一片拿起來吃啊!這才有可以很優雅看電視或喝茶喝咖啡時來一片的那種時刻!!

吃王子麵就要像孩子一樣,一定要吃到滿臉都是胡椒粉!如果吃王子麵沒有吃到滿臉的人,都是不認真的在吃的!不然就是不想吃!!

 

是說,等了一個月,等到我記憶力都退化的遺忘了這檔事了!直到某日接到朋友傳來的賴訊息才緩緩的記起:對厚!好像有跟著買來吃看看!

然後忽然體內的興奮細胞一刻間甦醒了!但…也就維持了不到5分鐘!!哈哈哈哈哈 就是那種跳起來可以跟喬登比賽灌藍二球後又完全沒這回事的走回觀眾席隱藏,繼續看球賽,中途都完全不尖叫的那種!

 

裡面就長這樣啦!↓↓

(照片截自網路)

 

(實際拍攝)

不說您不知道! 這家廠商也太重本了!那包裝袋也太札實了!雖然說札實歸札實,但用手一樣一撕就開囉!!只是開得不美麗就是了!

(實際拍攝)

背面有成份資料、產地(臺灣製造)及很重要的保存期限,還有貼心小提醒喔! 這餅乾只能保存60天喔!應該可以算是餅乾界裡的天然食品了!!哈哈哈哈哈哈 保存期限也太有限制了吧!!!

(實際拍攝)

還有現在人很注重的標示!通通都有!一個不漏!!

 

(實際拍攝)

方塊酥和著蔥,整塊到處都有蔥的痕跡,不是隨便放二塊就走人了喔!! 還有炸出來的牛軋糖,整個也太有誠意了!

(實際拍攝)

講那多~口水都滴了!先咬一口………

嗯~很濃厚的蔥香,但沒有蔥辛嗆的味道,而且這餅乾竟然是醎的!口感好特別!

再咬一口………

嗯嗯~~那個…那個牛軋糖很實在,重點是它不黏牙,有假牙的冰由啊~免驚啦!吃唄!!!

再來一口……

哇哇哇~~一甜一醎竟然沒有違合感!而且搭配的也太美妙了!

第一口咬下去是醎的,隨後追上來的甜把醎味中和了,牛軋糖的甜讓醎給訓溫了,不膩!而且這牛軋糖不黏牙,咬著咬著就順著喉嚨咽下了!

泡杯茶或咖啡,喝著配…悠閒的生活就莫名奇妙的產生了!!!

嗯~~~~(閉眼享受中)

噓~不要吵!!!

 

arrow
arrow

    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