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很奢侈、很吃牌子、也很吃香……((亂入))

唸了好久好久好久的Dyson手持無線吸塵器,到底唸了多久~~大約從小傢伙入住開始一路唸到變成小大傢伙…都4歲多了,這中途還叛變的先買了另一個牌子的無線吸塵器!

在用另一個牌子吸塵器的期間邊用邊唸…因為用了一段時間後,它發臭了!!!超臭,怎麼洗都不香的那種!

唸了五年,終於得到許可如願的買到Dyson了,從6唸到8…在下真是身體健康啊!(有健康的身體有長壽命的人~才等得到!)

它來的時候箱子是漂亮的,方方正正,是因為得用摩托車載它,不得不把它的邊邊角角打凹!(殘爆)

看到這箱子時,完全無法言語心中的興奮!(對!本人就是那麼誇張、就是那麼虛華【台語】!)

終於到了這個時刻,一個重要的時刻,滲雜著激剌、興奮的心跳…

箱中箱,外箱歪哥其挫裡面還是完好無缺,這是一種厚本的包裝方式!畢竟得花二個箱子的錢啊!哈哈哈~

各位客倌看看,內箱完全毫髮無傷,美麗的不可方物!

 

將~將~將~將~……一打開所有的配件擺放整齊,沒有因為搬運而混亂,很深刻的感覺到包裝上的用心,光看這些固定用的內盒就知道錢都花在這裡啦!

一分錢一分貨,表示著收了多少錢,就要給多少價值的產品,不單是產品本身當然也包含了其它配件部份,要呈現一個完整的產品,除了要花錢還得花心思!

再給一張內裝照,整個完全捨不得拿出來用啊!因為它真的好貴耶!!

 

講講而以啦!當然會拿來用啊!這台可不是花大錢買回來家裡擺設的!會被休掉!!

Dyson真的是吸塵器界的勞斯萊斯…有夠好用、有夠迷人、有夠奢侈!!

這台用了近半年,使用之粗爆,完全沒在保養(是說要怎麼保養,也實在不太清楚~哈哈哈),那透明的集塵盒都不透明了!

不用懷疑、不要問((會怕))…本人沒有清完才拍照!就是用完就拍照,走寫實路線來著!而且並不會每次用完每次清,本人不是走勤勞路線的!(血淋淋的髒髒集塵盒)

洗完澡吸乾頭髮後順手把地板吸一吸,拿無線吸塵器真的無比方便!

廢氣排放是從後面,也就是說在使用期間,就是一直吸它排放出來的空氣,只是畢竟擁有勞斯萊斯的技術,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很難受,快窒息的痛苦!

加上Dyson是擁有獨特技術及設計的,它排放的廢氣也不是從正後方排出,而是從後方的二側排放!(收費沒在客氣,也要設計的很有誠意啊~是不是!)

Dyson的吸塵器不能吸濕地~官網上都有把注意事項寫得很明白清楚,所以如果有心動這台,要考慮使用地點及場所!

Dyson的吸塵器沒辦法讓使用者用到中途忽然手放接電話或抓癢,它會摔倒,摔倒就壞了(是說在下沒摔過它,但誰會捨得把勞斯萊斯買回來開去撞?!!)

言下之意就是它是懶骨頭,沒辦法自己站;如果本身也是懶骨架的請三思!

基於它是懶骨頭的原因,在使用過程全仰賴主人手臂的肌肉,如果沒打算要練二頭肌的客倌們也請再想想,雖然它真的不重,畢竟不超過3公斤,使用起來其實不吃力,除了用久了十指會有點酸之外,手臂並不會有練到肌肉的結實感。(連4歲多的娃都可以拿起來使用,這重量應該不會令各位有冒汗的可能!會冒汗是因為天氣絕不是因為吸塵器!)

 

arrow
arrow

    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